close
回首我的追奶之路,真的很辛苦.........
 
因為是全親餵.所以根本不知道吃多少.夠不夠,
 
所以當喝完不到2小時沙西米又哭著討奶時,
 
婆婆總是說:沒吃飽啦!
 
要我泡配方奶......
 
但為了要給沙西米最好的,
 
我還是咬著牙繼續餵母奶,
 
但為了不跟婆婆起衝突,
 
我在睡前妥協泡配方奶,
 
然後展開我的追奶之路,
 
只要聽說什麼可發奶,
 
我一定買來吃!
 
但什麼花生豬腳.喜寶.蚵仔湯.發奶茶對我一概沒用
 
甚至還一度得了乳腺炎_____
 
當半夜邊哭邊擠奶時,
 
我告訴自己,千萬不可以就此放棄
 
如今沙西米已滿一歲了,
 
也慢慢達到供需平衡,
 
配方奶也早已沒泡了,
 
婆婆看我2~3小時才餵奶也不再說什麼,
 
總算是苦盡甘來了!
 
其實很感謝有bbh媽咪的分享,
 
才能讓我走到今天!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餵到自然離乳吧
 
因為母奶真的最好
 
而且又可瘦身!
 
還在追奶的媽咪,
 
我们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