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沙西米已1歲了,也就是說,我哺餵母乳已屆滿1年了!想想真的覺得不可

 

思議,想當初只是想至少餵到2個月,沒想到,竟也讓我撐過來了!想當初追奶的

 

日子真的挺辛苦的!別人說的偏方到我這兒一概無效,但後來我發現,發奶食材

 

是其次,心情才是關鍵!你越在意奶量,它越不上來,當你保持平常心,而且是愉

 

快的心,奶量自然就衝上來了!

 

不過,吃了那麼多的發奶食材,魚湯.黑豆水對我倒是非常有效喔!到後來,即使

 

沒有特別吃什麼,奶量依舊可以維持供需平衡.

 

在這裡我真的很想對有心想餵母乳的媽咪们說: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不要

 

管別人怎麼說,隨時保持愉快的心,堅持母乳最好,妳一定可以哺乳成功的!

 

哺餵母乳的媽咪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