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一般人在產後才著手準備塑身衣,我在懷孕初期便開始蒐集資訊,因為這已是我的第2胎,已決定不會再生了,所以產後塑身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在蒐集資訊時,我才發現,坊間的塑身衣廠牌還真多呢!我大致將坊間的塑身衣分為量身訂作與非量身訂作

量身訂作的有:瑪麗蓮.維納斯.凱薩琳.蘿琳亞.......

            優點:可依照個人尺寸打版製作,並提供免費減吋服務

            缺點:單價較高

非量身訂作的有:華歌爾.黛安芬.善美得.雅筑.萊卡兒......

            優點:可直接依S.M.L尺寸選擇,較方便快速,不用等待

            缺點:當瘦了之後無法修改,須重新購買,而且不是自己的尺寸,穿起來會不舒服

在粗略比較之後,我選擇了量身訂作,因為每個人身型不同,依照自己的尺寸量身訂作才能符合自己的需求啊!

所以我便開始比較了瑪麗蓮.維納斯.凱薩琳.蘿琳亞這4個品牌~瑪麗蓮.維納斯.凱薩琳這3家都是採用彈性布料,依據所蒐集的資料顯示穿起來會較為舒適,而蘿琳亞是採用無彈性布,標榜的是恢復年輕的23腰,但穿上後腰特別小,屁屁顯得特別大,而且還有知名週刊踢爆有客戶穿上後因過緊而影響血液循環,竟身上有多處瘀青,是消基會的黑名單呢!所以我完全不考慮蘿琳亞,決定以瑪麗蓮.維納斯.凱薩琳做最後的比較.

我第一家選擇的是瑪麗蓮,一進去,服務人員便邀請我坐下來,並開始詳盡地介紹他们的材質以及款式,還親切地拿各式樣衣給我參考,由於我在懷孕中,所以服務人員讓我試在手上,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再拉拉看,延展性與回復性也非常地好,他们告訴我是因為獨家採用的萊卡材質的關係,同時,也拿了跟坊間類似的材質給我做比較,的確差了很多!由於這是我參考的第一家,所以我沒有立即做決定,但服務人員的親切態度及專業已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2家我去了維那斯,乍看之下和瑪麗蓮真的很像,但仔細摸了材質才發現差了好多!瑪麗蓮的摸起來觸感很好,彈性也非常好,但維那斯卻粗粗的,厚厚硬硬的感覺,彈性也不如瑪麗蓮,但讓我印象極差的原因卻是因為整個過程不斷地向我抨擊瑪麗蓮的不是,讓我感覺很差!

最後一家我去了凱薩琳,但卻一樣感覺不太好,因為我提出的疑問都無法讓我得到解答,讓我感覺到不專業外,主要是因材質方面和瑪麗蓮實在是差太多了!所以,當我踏出這家門市的同時,也讓我決定了選擇的品牌.

於是,就這樣,我在懷孕3個月時,便已決定了我心目中的理想品牌___瑪麗蓮做為我產後的塑身工具!

如今已是我產後一年了,這期間我已修改了4.5次,早已恢復產前的身形囉!而且貼心的是產後3個月前拿去修改才一個星期就拿回衣服了,讓我可以把握瘦身的黃金期.

瑪麗蓮真的是我非常滿意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