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依然相信,愛上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選擇,你還愛我嗎?

 當男孩哭了,是因為他放不下唯一的愛,相信後依然失去的心。
當女孩哭了,是因為她愛上了執著的愛,相信失去後不變的心。

相愛容易相處難,每個人都是上天派下來的天使,守護身邊重要的人。
天使間不變的就是能跟著感覺找到對的那個人
而兩個相愛的天使會折斷翅膀,下來凡間彼此相守。

 

『我愛妳永遠不後悔』男孩大聲的說
雖然這句話有些人會認為只是嘴巴說說,毫無憑證。
但是在男孩的心中是真的希望女孩能懂他,能體諒他。
男孩心中明白自己的愛若女孩都不懂,會是個永恆的傷,但他始終不放棄對女孩的付出。
女孩有一天會發現‧‧‧‧其實真正對她好的就是在身邊被誤會的男孩。
沒有人發現男孩的好,沒有人知道痛心的是男孩。

 

『我愛你,你會一直愛我嗎?』女孩大聲的說
雖然這句話說了在多也是未知問題,測不出真心。
但是在女孩的心中是真的希望男孩能給她完整的愛,接受她。
女孩心中明白自己一直把愛看的很重,不想再受傷害,但還是一再的相信男孩。
男孩有一天會發現‧‧‧‧其實真正能給女孩的愛已經是無限大了,無法再離開女孩。
沒有人發現女孩的內心感受,沒有人知道痛還是在女孩傷上。

 

愛一個人就是要相信對方,雖然不能一頭哉下去,但要有會失去的準備。
剛開始的愛,確實會讓人陶醉,因為你再接受戀愛的種子,蔓延成幼苗。
即使有千萬的相處機會,也不願讓傷害事實發生,因為你會怕。
有人問:『愛不愛都是個錯,會不會後悔?』
其實當你在問這個問題時,已經深深愛上對方了。
沒有人知道真愛會在何時出現,也沒有人知道愛不愛是否正確。
只有相信的人才能突破那第一到牆─【心】

 

人與人最遠的距離就是彼此心的感受
只要能好好溝通,不管最後會不會相信,都會卸掉那層面具。
因為愛而更真實,因為愛而相信彼此,因為愛而變成熟。

 

你還記得第一次說的話嗎?
你還記得第一次的回憶嗎?
你還記得第一次去的地方嗎?
你還記得我們說好的幸福嗎?
你還記得第一次說愛我的時候嗎?

 

這些你都曾回憶過,也想過的事,
但能真正做到的有多少呢?
害怕,每個人都會有,重要的是愛過的痕跡,
是否完全把心交給對方。
沒有真正的愛過,是不會懂彼此難過的心情,
因為看不到對方,所以思念對方,
因為愛對方,所以關心對方,
因為愛上了,所以會去懷疑彼此。

 

每個愛情都是一步一步來的,當有人在懷疑你對他的愛時,
跟他說一句:『愛情不是遊戲,如果彼此不信任,就好比你要我做我不喜歡的事一樣。』
每天一句關心的話,會比說愛不愛來的好噢!!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重要的人要把心給牽好,永遠都不會後悔的。因為你愛過‧‧‧‧

 

 

 

 

 

 

 

 

資料來自 facebook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