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會叫我寶貝,拍著我的頭說我傻!

 

 

 

 

2.過馬路的時候會緊緊抓住我的手,直到有一天我埋怨那是因為有一天我不會過馬路了! 

 

 

 

 

 

 

3.會記住我喜歡吃酸的,辣的,甜的!

 

 

 

 

 

.會發簡訊質問我為什麼今天一天不理你,直到我說一堆不知所云的東西後,說:逗你的! 

 

 

 

 

 

.我偶然發脾氣的時候不要和我斤斤計較,過後我會道歉!  

 

 

 

 

 

.冬天我怕路滑,要牽好我!

 

 

 

 

.擠公車占最後一排相臨的座位,享受一路安靜的角落!

 

 

 

 

.會知道該什麼時候哄我,什麼時候欺負我!  

 

 

 

 

.會撒嬌的叫我做飯給你吃,無論味道這樣,都會吃完!

 

 

 

 

 

10.喜歡偽裝生氣,然後會壞壞地欺負我,最後會笑的我不知所措!

 

 

 

 

 

11.見面會說:寶貝又漂亮了.然後告訴我去哪,因為我不喜歡想這樣的問題!

 

 

 

 

12.我很懶,所以要幫我記住很多我不願意記的事!

 

 

 

 

 

13.要知道的比我多,叫我覺得你一直比我優秀

 

 

 

 

 

14.在我空虛的時候告訴我,寶貝,別怕,你還有我!

 

 

 

 

 

15.我哭了,不需要你說什麼,只要你給我個懷抱叫我哭就好!

 

 

 

 

 

16.到哪都要告訴我,不讓我擔心.還要記得說:放心吧寶貝,我會一直在你可知的範圍內!

 

 

 

 

 

17.文采不一定好,但要我知道你心裏有我!

 

 

 

 

18.會幫我系鞋帶,然後拍拍我的頭說:丫頭,看沒了我你怎麼辦!

 

 

 

 

19.不許很小心眼,也不許脾氣很大,要讓著我!  

 

 

 

 

20.不要怪我,不要恨我要包容我,因為我是愛你的!

 

本文引用自donna123 - 找個好男朋友 然後…最窩心的要求(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