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助教F ■攝影/小艷



愛不愛
不是嘴上說說就算了
但不說
就不是愛了
 
 

為什麼說女人麻煩,我想,只要是愛過女人的男人都這麼覺得。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真的是一點也沒錯,而且,不只如此,她們還善變又情緒化,翻臉比翻書還快。一下說愛你,一下又說討厭你,明明心理還愛著你,嘴巴上卻老是罵你。這,就是可愛的女人。

女人常常是聽覺的動物,喜歡男人腳踏實地,卻又希望他可以偶而甜言蜜語或花言巧語,即便知道事實不是如此,卻有時寧願聽謊話也不願聽實話。喜歡男人老實木訥,卻又希望他可以只對自己浪漫風流。不喜歡油嘴滑舌的男人,可是覺得男人偶而貧嘴也不錯,明明個性低調又不愛張揚,卻偷偷的期待男人可以大聲說我愛你。這,是可愛的女人。


男人永遠搞不懂,到底愛要用說的還是要用做的?

女人老是說,不要還沒到40歲就只剩一張嘴,愛我就要表現出來,只會用說的有什麼用,拿出實際行動最重要。可是,當男人費盡心思,剎盡苦心為她做了好多好多愛的表現,卻常常只換來一句話,「那是你覺得的對我好,我感受不到你的心」。其實,不是她感受不到你的心,而是她聽不到你說愛她。


男人覺得很奇怪,到底要問幾次你愛不愛我?

女人心知肚明,男人愛她,可是她還是會問,你到底愛不愛我?你愛我有多少?
女人名知道男人對他朝思暮想,卻開口閉口,你都不愛我,都沒有想我。
男人有時候很奇怪,那句話到了嘴邊,就是說不出來。
是因為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覺得說了那句話女人也不會開心,還是說了那句話就是膚淺的代表,有投降的意味,還是?
到底是為了什麼,女人這麼愛聽,而男人這麼說不出口?
這個問題,千古以來也沒人能說出個絕對的正確答案。

女人,這個麻煩的動物,其實要的不多。
就是想要偶而滿足聽覺上的慾望,從對方的口中說出我想你,我愛你,我要你。
她們不是不要男人說,而是不要那種只會到外面虛張聲勢,說自己有多愛你,對人多好的炫耀,她們要的是,既然你都做了這麼多,偶而,用說的也不錯囉。

這,就是可愛,又麻煩的女人。

而男人,把你愛情上的大嘴巴,試著用在該「說」的時候,相信,你可以容易得到這麻煩動物的心。

 
 
 
 
 
 
 
 
女人,是世界上最麻煩的一種動物,而男人,偏偏會愛上這一種麻煩的動物,明明討厭死她的麻煩,但又不能沒有她,除了動物性和繁衍後代的功能,這麻煩的動物,有時候,總讓人有欲罷不能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