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天使,就在我身邊

  

望著你溫暖的笑容   心裡滿是溫馨

 

謝謝你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

 

無論發生大小事 

 

支持著我   關懷著我

 

偶爾的任性及胡鬧

 

你總是笑笑包容帶過

 

像個寵溺女兒過度的父親般

 

呵護著我

 

今晚星光黯淡

 

抬頭看著你殷殷切切的眼神

 

突然發覺

 

你好似上帝派來的天使

 

眷顧著  照亮著我的生命

 

讓我不致在黑暗中迷航

 

原諒我  平日對你的忽略

 

今後  手牽手  幸福度過下半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